目前沉迷刀剑乱舞各种

亲爱的被被:

展信佳❤

看到这封信有没有被突然吓到呢,哈哈~

一直以来都在想送你去极化的时候我该给你说些什么,想了好久好久,但是真的到了这个时候却又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,因为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要和你说(不许嫌弃我,嘛,虽然我觉得你不会嫌弃我哒)

被被,你是我第一眼就喜欢上的刀,不是你的图片,是关于刀剑乱舞的小说里的你,虽然对你的描写不多,但是我还是被你吸引啦,即使你一直说你是一个仿品,即使你在里面特别害羞一句话都说不完整,但我还是对你产生了好感。然后我从网上搜了你的图片看到了你完整的样貌,在B站搜了视频,看到了花丸里害羞善良的你,活击里强大正直的你,这之后我就更喜欢你啦。于是我下载了刀剑,为了和你相遇。你是我玩刀剑的初衷啊。

因为喜欢你,所以初始刀是你,近侍是你,第一部队队长是你,最先满级的是你。虽然一直说极化的话先送短刀比较好,但是我还是想要第一个送你去,因为你是不一样的,而我也想要看到一个不一样的,更加强大的你。

最开始想送你去极化的时候,我很犹豫,到底要不要送你去,我怕你以为我在嫌你不好,对你厌倦了,所以才这么迫不及待的将你送走。就像那次,我用手机开着刀剑的页面去做了别的事,结果过了几分钟,你突然说了一句“反正你们很快就会对仿品失去兴趣的”,可能有些误差?但是大概是这样的吧?我有点伤心,毕竟我觉得我永远都不会对你失去兴趣的。但是,我想,好吧,这就是你啊,在意自己仿品身份的你,觉得自己不会被人喜欢的你,喜欢胡思乱想的你,就是这些才成了在我面前的被被。所以我才会这么纠结,你会不会伤心,说着“你到底在期待些什么”然后觉得我要抛弃你了。

可能你要说我怎么想的这么多了,哈哈,毕竟我也是个喜欢胡思乱想的人啊。所以在你说“……听我说,我有事拜托你”的时候,我很开心,也恍然大悟,原来我对你的认识是有错误的。虽然你很害羞,还有点自卑,但是本质还是由一个在战场上斩杀过敌人,经历了时代变迁的刀剑演化而来的人呐,即使现在有了人的躯体,但是渴望强大是刀剑的本能。所以如果变得更强大,你也会开心的吧。

这也是我的想法呐,送你去修行是因为我希望能看到一个更加强大的你,希望你能找到能够让你认同的你自己,不会再说着什么“仿品”之类的话。毕竟你是国广的第一杰作不是吗?

并且,你也是我一直喜欢的人啊。我会一直喜欢你,一直陪伴你,直到我与你链接的渠道断裂,直到我们无法相见。

哇,一不小心说了这么多,不知道被被你有没有看烦,嘿嘿(^▽^)无论如何希望你修行顺利,我会等你回来的。

武运昌隆

评论
热度(11)
© 陆熙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