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沉迷刀剑乱舞各种

亲爱的被被:

展信佳✪

这种事情不需要道歉的,你也知道我是不会在意的嘛~ヽ(‘ ∇‘ )ノ

在信里你说的意思是在你的记忆里,长义的刀斩杀了山姥所以被称为山姥切长义,而你也才有了山姥切国广的名字,但是你在修行中却听到了是你斩杀了山姥,才有了“山姥切”这个名字的,对吗?

所以你觉得仿佛被人披上了不属于自己的名誉,并且因此混乱不安啊。

其实我觉得,本作与仿品之间的关联并不是在于称呼,仅仅是因为刀匠在锻刀的时候锻了有着相似样貌的刀剑。所以,不管是本作还是仿品,都有其本身存在的意义,不是吗?

而且啊,我觉得传说只是传说,它之所以叫传说就是因为它是通过人的口口相传而来,本身它的不确定性就是存在的,你可以选择接受与否。

不过既然你在意他,那就去寻找吧。如果在修行中被被你能证实什么并因此打开心结是最好的了,如果没有结果,那我希望你也不要过多的在意它好吗?

毕竟时光易逝,过去的已经消弭在历史长河里,我们有的只有当下以及未来。

话说你不在本丸的这几天,还真有些不适应,毕竟最开始成为审神者就是你陪在我身边的嘛,所以你什么时候回来呢,我有些想你啦。\(//∇//)\


武运昌隆

评论
热度(5)
© 陆熙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