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沉迷刀剑乱舞各种

亲爱的被被:

展信佳☆


变强无论对于谁都是比任何都更要直白与现实的需求。

所以,有想要变强这一个理由就足够了,我们也算心有灵犀不是嘛,毕竟我在上一封给你的信里也说过想要见到更加强大的你(ノ≧∀≦)ノ

但是,我觉得想要变强不需要其他附加的理由。说起来残酷,流言是无处不在的,无论你怎么改变,只要有人仍然如此想,那这些话语还是会围在你周围。毕竟张嘴说话容易,闭嘴思考就难了,不是吗?

我希望你能变强也因为如此,一个人真正的强大,不仅在于躯体,还在于内心。只有你的内心成长了,变得足够坚定,足以抵挡风雨,这样才算是真正的变强了。这样的话,即使有流言蜚语,也再不会动摇你的内心。某种程度上说,它也就不存在了。因为你已经不在乎它了,你正视了你自己存在的本身,所以它也会消亡。

话说回来,我有一点在意你说的那个和你记忆不一样的话是什么

到底是什么呢?是和山姥切长义有关的吗?下次回信的时候和我说说吧。(^_^)


武运昌隆



评论
热度(9)
© 陆熙凉 | Powered by LOFTER